fbpx

海生館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位於海洋上漂浮的這座小島上,與海親近成為了台灣人共同的人文生態,但隨著生活步調越發緊湊,慢下來欣賞海洋之美的機會也愈來愈少。但經過疫情期間的沉澱過後,加上微解封宣布的到來,在夏季的烈陽之下,無論是踩著雪白的浪花,或是沉浸在海色波動的館場之中,給自己安排一段追逐夏日、消解暑氣的旅程,親近離我們土地如此之近的大海吧!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春天的氣息已悄悄染遍了全台,百花齊放,氣溫逐漸回暖,正是闔家出遊的好時節!而為了即將到來的4天兒童節連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自4月2日至4月5日,將推出一年一度的「兒童海洋節」。透過繪本故事屋、海洋樂團、親子馬戲、氣球派對、趣味拼圖等充滿海洋生態知識與親子互動娛樂的活動展示,帶領孩子進入奇妙的海洋世界,並期望提供給為連假行程苦惱的家長們一個有趣的育教提案。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寒假將近,想好冬天要安排什麼活動跟孩子同樂了嗎?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長期致力於提供民眾海洋保育的觀念,此次也為了對應假期,推出了「極境漫遊66.5度」互動式沉浸展覽,希望能夠激起孩子探索的興趣,暢遊海洋世界;還有讓孩子體驗餵食並親自解說生物知識的「迷你解說員」等,各種各樣的精彩活動,等著各位一起在海中寓教於樂,盡情享受身歷其境的海洋體驗。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