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海邊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終於準備迎接一年之中的夏天啦!想好今年夏天去哪邊玩水了嗎?今天小編帶你來到中台灣,誰說中台灣沒有好玩的海邊景點,只是你沒有發現!不論是要爬山觀景、海邊看夕陽,或是漁港吃吃海鮮料理,這裡通通可以滿足你!開車一日遊二日遊都不是問題,快來看看我們整理的中台灣海邊推薦景點吧!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你對香港有什麼印象——紛雜的招牌、繽紛的霓虹燈、燈火通明的海岸,還是聖誕節洋溢的西方風情?香港的城市風格似乎已有了某種定調,潛伏在英譯菜單、茶餐廳、菠蘿油或西多士 之中,展開港都獨有的都市風情與飲食文化,但在那人口稠密、市聲喧鬧的街道之中,你是否曾閃過慢下腳步,走往香港鄉野的念頭?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還沒從春節長假結束的憂鬱恢復過來嗎?不用難過,接下來可以安排228連假之旅了!在寒流剛過、適合來點戶外活動之際,不如來場以運動為主題的健康旅程。Booking.com依據不同體能層級精選了五大「運動度假目的地」,不管你是鐵馬騎士、戶外冒險家或是水上活動愛好者,都能找到符合喜好的運動度假去處,享受活力滿滿的運動之旅!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近日因疫情影響,難以跳入碧藍大海享受消暑樂趣,不過,海外旅遊計劃雖然還未能成行,但透過網路世界的雲端旅遊亦趁勢而起,不論是創意的影音短片或是線上旅遊都能帶來全新的體驗。尤其是近期網路正夯、強調沈浸式體驗的ASMR影片更是大受歡迎,ASMR指的是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也就是藉由視覺、聽覺等感官刺激產生愉悅感,進而達到身心靈療癒,是最適合宅在家中的神遊旅程。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