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火車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火車行駛前的嗚嗚聲、駛過鐵軌的框啷聲、乘客彼此談話的嬉笑聲……,火車乘載了太多懷念美好的聲音,並在一遍遍行經鐵軌時刻下一道道時光的痕跡,如此迷人。從一開始人們對這巨大鐵塊的畏懼,到如今閒暇時循著鐵軌遺跡探訪歷史故事,沿著火車線路旅遊已是許多人的長假行程,甚至不少車站、車廂轉型成國際級飯店。鐵道的魅力結合了工業時代的發展與人文自然的記憶風貌,令人神往,Booking.com也特別精選出國內外的經典車站。現在,讓我們搭乘穿梭時空的火車,在全球的軌道上風馳雲走。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陶淵明在〈桃花源記〉中的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但你一定見過綠色隧道中兩旁樹木覆蓋整個視野的美景!台灣除了有好幾處知名的綠色公路,還有一些進階版景點,包括可以看海的綠色隧道、可以搭船遊河的林蔭隧道,快來看看這些絕美的綠色秘境究竟在哪裡?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