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畫展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酷旅行
 經歷了無法自由旅行的漫長時光,旅人們是否開始想念起美國沙漠音樂祭、倫敦眼煙火秀、日本藝術展覽了呢?Hotels.com為旅人彙整今夏五大國內最令人期待的異國感盛事,包括音樂派對、水上煙火、海邊燈會……,再配上推薦的優質旅宿做好國旅起手式,再透過旅行中找回豐沛的興奮感,就算不出國也要享受夏日玩耍的雀躍的心情。
  1. 南方夢想村
  2. 酷活動
在老西門附近工作近兩年,經常騎車走街串巷,某天偶然發現這一大片拆遷中的弄堂,破敗卻細節極盡考究。 這批作品記錄上海老城廂的變遷前,正逐漸人去樓空石庫門,曾經煙火吩雜的弄堂,現在漸生清苔。 據說從古河道到金家坊有五百多年的歷史,複雜的弄堂走向是人類這幾百年不斷地適應,改善環境,層疊拼貼建造活動形成的自然肌理。 告別老城廂,告別兒時的上海弄堂,告別古河道痕跡,不久之後這裡會成為公共綠地,商品住宅,還是商業樓宇,不得而知。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