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登山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還沒從春節長假結束的憂鬱恢復過來嗎?不用難過,接下來可以安排228連假之旅了!在寒流剛過、適合來點戶外活動之際,不如來場以運動為主題的健康旅程。Booking.com依據不同體能層級精選了五大「運動度假目的地」,不管你是鐵馬騎士、戶外冒險家或是水上活動愛好者,都能找到符合喜好的運動度假去處,享受活力滿滿的運動之旅!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後疫情時代人們休閒行為轉變,大家蜂擁走向戶外享受大自然,香港本地也越來越多民眾開始探索郊野。距離市中心僅30分鐘車程的麥理浩徑有「全球20大夢想行山徑」之稱,全長共10段100 公里,不論是欣賞壯闊美景或是想要挑戰極限,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絕佳路線。就連以世界為家的冒險家白銳勻(Ryan Pyle)也稱讚香港麥理浩徑是難得一見的健行路線,在城市近郊保有原始風貌,自然勝景與文明喧囂並存,有如都市中遺世獨立的叢林,非常值得一遊!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