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盧加諾

  1. 旅行回軼
  2. 酷旅行
在如此酷熱難熬的天氣,總是很自然想起了那片白沙灘,想起那杯消暑的Mojito,想起那些沁涼如水的畫面,很想來一趟夏日的旅行;但有時,夏天的旅程可不是那麼順利,你可能剛好搭上一台冷氣壞掉的公車,在大中午曬到快要蒸發了,始終找不到那家知名的義式冰淇淋(Gelato)店,也或者,你滿身大汗穿越大街小巷,就是買不到一杯可以解心裡的渴的「可樂」。
  1. 城市走廊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在瑞士義語區有兩個城鎮--盧加諾( Lugano )及洛迦諾(Locarno)的名字很像,但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城市,火車車程大約相距一小時。洛迦諾是瑞士南部頗負盛名的度假勝地,不僅是因為全年氣候溫暖,也因為其坐擁馬焦雷湖(Lago Maggiore),周圍又有高山及谷地等景觀,自古以來就深受歐洲貴族、文人雅士愛好。
  1. 城市走廊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最近引發廣泛討論的韓劇《愛的迫降》,因為到瑞士的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少女峰(Jungfrau)及蘇黎世等地取景,讓瑞士美麗的湖光山色又再度被看見;其實,瑞士除了遊客最常去的德語區與法語區以外,位於東南邊的義大利語區因為具有濃厚的義大利風情,且充滿度假氛圍,非常值得一遊。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