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然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揉合了現代與未來,又夾雜著日本醇和的古雅風情——東京無疑是個充滿魅力的大城市,而來到這繁華的街道,鬧中取靜的住宿地點是不少旅人的考量重點。在綠林與神社寂靜氛圍中的「東急凱彼德大飯店」,充分打造自然景觀的和式風格「HOTEL NIWA TOKYO」(東京庭之飯店)、以日式庭園愜意悠閒打動顧客的「高輪花香路」,這三間飯店不僅有著安靜的環境,更在建築中保留住日式風情與現代風格,是前往東京的旅人值得一試的選擇。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還沒從春節長假結束的憂鬱恢復過來嗎?不用難過,接下來可以安排228連假之旅了!在寒流剛過、適合來點戶外活動之際,不如來場以運動為主題的健康旅程。Booking.com依據不同體能層級精選了五大「運動度假目的地」,不管你是鐵馬騎士、戶外冒險家或是水上活動愛好者,都能找到符合喜好的運動度假去處,享受活力滿滿的運動之旅!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綠意蔥蔥的幽靜山林、清澈湍急的蜿蜒小溪、物種繁多的生態系……,台灣的山景世界著稱,除了登山、健行等運動外,近年受到staycation風潮的影響,到山中住一晚,悠閒享受旅宿設施及美景的休憩方式,尤其受到平日壓力繁重的現代人青睞,而HotelsCombined.com.tw特別為當今社會忙碌、無暇規劃行程的人們,整理出全台熱門、討論度竄升的山中旅居推薦,讓旅客們在與自然相融合的住宿環境中,得以跳脫繁忙的日常生活,盡情放鬆自己緊繃的神經。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