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衝浪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近日因疫情影響,難以跳入碧藍大海享受消暑樂趣,不過,海外旅遊計劃雖然還未能成行,但透過網路世界的雲端旅遊亦趁勢而起,不論是創意的影音短片或是線上旅遊都能帶來全新的體驗。尤其是近期網路正夯、強調沈浸式體驗的ASMR影片更是大受歡迎,ASMR指的是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也就是藉由視覺、聽覺等感官刺激產生愉悅感,進而達到身心靈療癒,是最適合宅在家中的神遊旅程。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酷旅行
 經歷了無法自由旅行的漫長時光,旅人們是否開始想念起美國沙漠音樂祭、倫敦眼煙火秀、日本藝術展覽了呢?Hotels.com為旅人彙整今夏五大國內最令人期待的異國感盛事,包括音樂派對、水上煙火、海邊燈會……,再配上推薦的優質旅宿做好國旅起手式,再透過旅行中找回豐沛的興奮感,就算不出國也要享受夏日玩耍的雀躍的心情。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