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馬來西亞

  1. 城市走廊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石油王國,回教律法,吳尊故鄉」,這是一般台灣人對汶萊的印象。位於世界第三大島婆羅州的北方、鄰近沙巴(Sabah)及沙勞越(Sarawak)的汶萊,是個典型的袖珍小國,當然不是什麼大山大水、旅遊資源豐富的國度,但其具備特殊的回教色彩、社會氣氛、水上人家及生態景觀,還是很值得列入自己的旅遊收藏。
  1. 城市走廊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許多人都是從歷史課本中認識馬六甲(Melaka)海峽,但知道馬六甲這座古城的人並不多。位於馬來西亞西南邊的馬六甲市,曾是東南亞地區的重要商貿港口,至今已有超過600年的歷史,不僅留下了鄭和下西洋的足跡,更保留了葡萄牙、荷蘭人、英國、日本的殖民遺跡,古城區則處處可見娘惹建築與文化,非常適合輕鬆漫步其間。
  1. 城市走廊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講到娘惹文化,就離不開這個城市---馬六甲(Malacca)馬六甲是馬來西亞的熱門旅遊景點,可以看到東部最古老的荷蘭建築Stadthuys,也可以看到西元1511年,由葡萄牙海軍上將Alfonso d'Albuquerque建造的堡壘遺跡,馬六甲的建築文化,老派而多元,處處可見曾被歐洲殖民過的痕跡。也被聯合國世界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