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險

  1. 酷旅行
2022 疫情雖未趨緩但已漸漸穩定,台灣旅行業者也開始為國外旅遊做準備,一切蓄勢待發!雖然現在廉價航空興起,買機票飛出國不是件難事,但人往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若是期盼已久的旅行路上有任何不小心的意外,小至班機延誤,大至人身健康受影響,相信任何人一定都會失望至極。因此,出國前必做的功課是了解「旅遊保險」,即便在台灣已久多項保險,但出國在外保障更是不可少,以下較為你介紹出國常見的三種旅遊保險:旅平險、不便險,及申根保險方案,快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公文式筆法、密密麻麻的白紙黑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多種保單……,保險是個難纏的學問,找出適合自己又划算的Mr. Right著實不易,加上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業務,導致許多人對保險業敬而遠之。但近年來疫情風波不斷,在共存政策下,防疫險的功能與需求陸續浮出檯面,儘管是平常不怎麼投資或研究保險的民眾,也紛紛關心起「保險」這個深奧的產業。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保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金融產品之一,是人們應對風險的一種手段,目的就在於保障未來的生活,而不至於遇到一次意外就傷筋動骨,而如何挑選保險,也成了現代人所要面對的疑難雜症,誰也不想花了錢,卻因為沒有看清楚條款而無法獲得保障,對此,康沛科技趁勢推出全新的保險平台——Inskeeper保險管家,讓普羅大眾也能藉由科技篩選出自己需要的保險商品。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買一輛車,動輒上百萬,更遑論搭載高科技系統的自駕車、智慧汽車,任何一輛都需要付出高額成本,如何買得安心一直是消費者最在意的,為此,相關業者開始將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應用於汽車產業,同時並聚焦在汽車履歷、行車資訊與大數據共享、供應鏈管理等發展面向。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