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偽出國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湛白的水光打藍了玄武岩的墨色、風獅爺迎著風對空長嘯、巨神媽祖居高臨下莊嚴又慈祥的笑……,澎湖、金門、馬祖……,台灣離島風光各異各有其妙處,曾幾何時,我們心中都燃上了飛往國外的熱情,卻忘了欣賞身邊的風景?在世界各地疫情擴散的現今,旅人們不妨拾起這個機會,重新探索台灣離島的美麗之處。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國際疫情反覆加上旅人們對出國的渴望,偽出國的風潮延燒離島,馬祖也不例外。馬祖列島位於臺灣海峽西北西方,四面環海,包含南竿、北竿、東莒、西莒、東引、西引等四鄉五島,多樣的戰地風貌、深厚的信仰文化再加上台版奈良大坵島與小希臘芹壁聚落的網美景點加持,馬祖成了許多旅人的離島首選。
  1. 味蕾走私
  2. 酷旅行
紀錄旅行的方式有許多種,或許是用雙眼收納,或許是用聽覺紀錄,還有一種旅行是用味蕾走私異國風情,自古以來,「民以食為天」,每個地方因為不同的生活型態,發展出各自獨特的飲食文化。而作為一天中最重要的早餐,自然承載了旅人們對飯店的期待,今天跟著酷旅行,在和苑三井花園酒店開啟一天的好心情吧!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