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湛白的水光打藍了玄武岩的墨色、風獅爺迎著風對空長嘯、巨神媽祖居高臨下莊嚴又慈祥的笑……,澎湖、金門、馬祖……,台灣離島風光各異各有其妙處,曾幾何時,我們心中都燃上了飛往國外的熱情,卻忘了欣賞身邊的風景?在世界各地疫情擴散的現今,旅人們不妨拾起這個機會,重新探索台灣離島的美麗之處。

  隨著疫情再次嚴峻,各位旅人們的出國計畫也跟著國境再度被封鎖,而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在去年(2020)夏季推出郵輪跳島航次,讓旅客以遍覽台灣離島的方式緩解不能出國的煩悶,今年更推出異國主題文化郵輪,使各位旅客能在海上一圓出國夢。

「類出國」郵輪新玩法:異國主題航次、海上夢幻婚紗

  時序進入春季,和徐的海風及明媚的陽光,舒適宜人的天候令人興起出門遊玩的心情,除了帶領旅客前往澎湖、金門、馬祖、花蓮等賞景勝地盡情享受春光外,探索夢號更結合多元異國主題,讓航行期間也不單調,打造「類出國」郵輪體驗。

  今年首波跳島之旅由「波希米亞之旅」主題航次揭開序曲,旅客可於「波希米亞市集」走訪塔羅運勢解析、自製專屬捕夢網、手部繁花彩繪等特色攤位,感受波希米亞街頭的獨特風情,也可於池畔旁來場波希米亞帳篷野餐,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度過愜意的午茶時光。而未來也將規劃更多如泰國潑水節、日本文化主題、Vitamin Sea & Dream海上樂活之的不同主題航次,展開環「郵」世界的旅程。

豪華郵輪場景再搭配台灣沿海的絕美景致,將新人最自信、最美好的時刻定格留念

  此外,星夢郵輪本次特別與西班牙皇室御用婚紗品牌PRONOVIAS攜手合作,設計「海上婚紗套裝行程」,使受疫情影響,婚紗照取景有所限制新人們擁有獨一無二的全新選擇,同時也提供拍攝全家福與個人獨照的服務,以專業的技術替旅客們拍下行遊台灣奇山壯海的旅行回憶。

背景是天空與大海!探索夢號營造「十大打卡熱點」化身海上攝影棚

  除了享受悠閒的郵輪假期外,為整趟旅程留下精彩難忘的影像紀念更是一大重點!對此,星夢郵輪首度揭曉「探索夢號十大打卡熱點」,包括:皇宮專屬的戶外日光躺椅、精緻誘人的下午茶套餐、享受壯闊海景的獨立露臺等,都是目前最受旅客歡迎的取景地點。

躺在躺椅上享受精緻下午茶套餐與壯闊海景。

響應台灣宗教文化盛典,帶領旅客海上瘋媽祖

  不僅在食材與民生物品上支持在地產業,適逢三月媽祖誕辰,雲頂遊輪集團也響應本土宗教節慶,特別推出「跳島瘋媽祖」航次,與台灣媽祖聯誼會的「台灣媽祖平安護照」活動聯動,帶領旅客們造訪離島宮廟,探訪擁有數百年歷史的澎湖天后宮、金門大媽祖宮、馬祖境天后宮,來場海上女神巡禮。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