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金門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台灣,最為人所稱道的其中一項特點便是各類族群的超級大熔爐,原住民、客家人、閩南人……不同的文化相遇,總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相互交織成許多特別的技藝。除此之外,各式各樣的民生用品在過去,都是要靠著職人們親手一個個製作,現如今,隨著台灣步入工業時代,這些傳統手藝也逐漸式微,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那些最後的老職人們,是如何堅守崗位。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酷旅行
 經歷了無法自由旅行的漫長時光,旅人們是否開始想念起美國沙漠音樂祭、倫敦眼煙火秀、日本藝術展覽了呢?Hotels.com為旅人彙整今夏五大國內最令人期待的異國感盛事,包括音樂派對、水上煙火、海邊燈會……,再配上推薦的優質旅宿做好國旅起手式,再透過旅行中找回豐沛的興奮感,就算不出國也要享受夏日玩耍的雀躍的心情。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湛白的水光打藍了玄武岩的墨色、風獅爺迎著風對空長嘯、巨神媽祖居高臨下莊嚴又慈祥的笑……,澎湖、金門、馬祖……,台灣離島風光各異各有其妙處,曾幾何時,我們心中都燃上了飛往國外的熱情,卻忘了欣賞身邊的風景?在世界各地疫情擴散的現今,旅人們不妨拾起這個機會,重新探索台灣離島的美麗之處。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