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海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夜幕低垂,清風撫過海面,揚起海浪沙沙作響,燈塔上燈火搖曳,晃晃地照亮黑暗的海水。矗立在海濱的燈塔,古早時期扮演著指引船隻的功能角色,時至今日,燈塔是海上的一盞明燈,避免險峻的災禍,照亮回家的漁人,除了指引歸途,更是環台旅人必朝聖景點。交通部航港局也在這幾年來,陸續開放燈塔提供民眾參觀,逐步轉型觀光用途,迄今全台灣36座燈塔中已有12座開放燈塔觀光。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洋,是這麼的神秘、美麗,水下的世界是如此的繽紛多彩,到海底觀賞五光十色的珊瑚、和百歲的大海龜合影留念,進入完全不同的空間,徹底放鬆全身心,讓一切都隨意而自然,在靜謐的海底觀賞各種色彩斑斕的奇異珊瑚和魚類,用手勢和眼神與同伴交流,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旅程。而台灣,則有著全世界都羨慕的潛水景點。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湛白的水光打藍了玄武岩的墨色、風獅爺迎著風對空長嘯、巨神媽祖居高臨下莊嚴又慈祥的笑……,澎湖、金門、馬祖……,台灣離島風光各異各有其妙處,曾幾何時,我們心中都燃上了飛往國外的熱情,卻忘了欣賞身邊的風景?在世界各地疫情擴散的現今,旅人們不妨拾起這個機會,重新探索台灣離島的美麗之處。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