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劇場

  1. 南方風尚
  2. 文創風格
  3. 文青走讀
  4. 酷傳媒
  5. 酷旅行
「2022 STAART Illustration Art Fair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首度在高雄承億酒店登場,這是全球唯一以「插畫藝術」為主軸、且與飯店業者共同主辦的展會,由華人最大文創設計旅店品牌龍頭「承億集團」戴俊郎董事長、與自由人藝術公寓暨台北插畫藝術節策展人顏寧志共同創建,預計連續舉辦三年。 展覽空間縱向延伸七個樓層,匯聚近90位藝術家、40個房間、7件大型藝術裝置以及主題論壇,匯集了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澳門的插畫藝術家的作品。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老屋迷人的演出空間是最佳環境劇場的嘗試,今年進一步規劃,打造全新「老屋計畫」。除了台北之外,今年新增前往離島金門以及高雄,準備在不同城市中,各具獨有特色的老屋內進行演出,並與各地方的老屋經營者聯合舉行地方X物件工作坊。匯集老屋、舊物、偶戲、老照片、故事等等素材,讓那些陳舊物件回到時間裡,交織成「以物為出發」的戲劇氛圍說說回憶中的日子,在這裡讓老屋化為時間的載體,交錯著古今的生活記憶,人們重新匯集在這裡,讓老房子以另一種型式發光。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