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巴塞隆納

  1. 旅行回軼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如果你來到巴塞隆納,厭倦了市區的聖家堂與爛芭樂大道(La Rambla),不妨換個口味,安排一趟郊區之旅。有西班牙聖山之稱的蒙特塞拉(Montserrat),不僅有怪石嶙峋的奇山景觀,也有供奉黑面聖母(Black Madonna)的瑪麗亞修道院,而且一口氣要換三種交通工具,不管是風景控、文化控或交通工具控,都能從中發現無比的樂趣。
  1. 旅行回軼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不管是因為方向感不好、Google Maps標示有誤、陌生環境恐懼症、鬼打牆,迷路基本上是旅人的家常便飯。有一種迷路無傷大雅,你暫時找不到要去的景點,但你不趕行程且這裡又很安全,索性靜下心來欣賞迷人的風景,告訴自己要好好體驗所謂的「迷路風情」;但有一種迷路很可怕,你可能快要錯過下一趟行程,或者誤闖一個不怎麼友善的地區,然後被焦躁恐懼的情緒勒索,原本很High的遊興完全被解掉。
  1. 文青走讀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巴塞隆納(Barcelona)這個城市的意象很多元,加泰隆尼亞語這個字的意思是陽光海岸的地方,後來因為高第的聖家堂而聞名於世,她有知名的FCB足球隊、觀光客總是絡繹不絕的爛芭樂(La Rambla)大道,也有全球科技迷矚目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不過,我對巴塞隆納最深的印象,卻是一杯毫不起眼的苦艾酒(Absinthe)。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