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森林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習習的微風吹來,帶來了陽光的氣味。在梅雨季來臨之前,勢必要安排一趟戶外之旅吧!3月21日是國際森林日,對於多山多林的台灣而言,當然也是重要的日子。不妨便趁著節日的到來,跟著「森林系旅宿」來趟自然回歸之旅,想在連假前往國外的旅人,我們也推薦坐擁獨特自然風貌的旅宿,感受春日的同時,也要感謝大自然的美麗與恩惠唷!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由於渾然天成的地質因素,台灣各地皆擁有品質出眾的溫泉,溫泉也隨之成為多數台灣人在秋冬季節必備的活動多年。而對溫泉品質要求極高的日本,每年更有溫泉旅宿的專業評鑑,讓愛好此道者按圖索驥。評鑑內容除了體驗硬體設施、貼心服務、道地餐點外,優質的湯泉更是溫泉旅宿不可或缺的主角。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近日因疫情影響,難以跳入碧藍大海享受消暑樂趣,不過,海外旅遊計劃雖然還未能成行,但透過網路世界的雲端旅遊亦趁勢而起,不論是創意的影音短片或是線上旅遊都能帶來全新的體驗。尤其是近期網路正夯、強調沈浸式體驗的ASMR影片更是大受歡迎,ASMR指的是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也就是藉由視覺、聽覺等感官刺激產生愉悅感,進而達到身心靈療癒,是最適合宅在家中的神遊旅程。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於竹枝間滲入的陽光穿透玻璃映入室內,隨著日夜更替在地板畫上各式光影;窗外的風景因天氣的起落、季節的流轉,獻上不同的感官體驗,或是滴答彈奏的雨聲,或是桃李爭妍的滿山春色……,這裡是宜蘭礁溪,是一間名為「了了」的旅宿空間,在這裡,旅人們得以在慵懶的午後,伴著熱騰騰的咖啡與手中的愛書,過著與自然為伍的愜意生活。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