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雲林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經典台步
  4. 酷旅行
嗩吶聲音緊湊悠揚、鑼鼓敲響磅礡高亢,口白抑揚頓挫,戲偶生動演藝……,布袋戲是台灣的傳統技藝,隨著時代變遷,也轉換出融合現代的不同表現方式,除了是參與廟口「熱鬧」的懷舊回憶,也是電視機前跟著素還真起伏跌宕的生活樂趣,而在欣賞布袋戲的舞台演出外,也不妨一起走到幕後去探訪布袋戲的細節、追尋布袋戲的歷史、親身接觸布袋戲的溫度,熟悉台灣珍貴的傳統藝術。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台灣喝咖啡的人口愈來愈多,種咖啡的人也愈來愈多,台灣本土咖啡不只有古坑!事實上,北起苗栗、中至南投,南至屏東、東到台東,都有小農加入種植行列。台灣許多咖啡產地,早在遙遠的百年以前就飄出咖啡香,現在許多青農返鄉後,以積極創新優良咖啡產業為己志,從產地到商品、從傳統到時尚,帶領我們從品嘗一口好咖啡到學習整個咖啡文化。有空時不妨深入這些咖啡原鄉,除了一嚐美味之外,更要探訪他們背後溫暖動人的故事。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作為虎年的新氣象,不妨安排一場以「虎」為主題的旅遊吧!從登上台北「虎山」俯瞰日落城市景色、到雲林「虎尾」感受當地歷史與布袋戲的魅力,還是穿越龍口虎喉,到高雄「龍虎塔」祈求新的一年能夠逢凶化吉,趕快跟著Booking.com的腳步,一起來制定虎年限定旅遊清單,讓新的一年能夠虎虎生風。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陶淵明在〈桃花源記〉中的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但你一定見過綠色隧道中兩旁樹木覆蓋整個視野的美景!台灣除了有好幾處知名的綠色公路,還有一些進階版景點,包括可以看海的綠色隧道、可以搭船遊河的林蔭隧道,快來看看這些絕美的綠色秘境究竟在哪裡?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