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旅遊

  1. 南方風尚
  2. 在地走走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鏽蝕的鐵窗花、五顏六色的燈籠、充滿年代感的老屋,訴說著台南神農街的斑駁歷史,也散發出歲月積累的韻味。曾幾何時,這麼沒落的神農街,經過重新改造與特色小店進駐後,搖身一變成為手作文創產品的一條街,每家店各自以獨特的風格召喚同頻的靈魂。 位於76號的BagSmith & Co.專門店,印上大大的「袋」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的雜貨品牌,走進店裡跟老闆一聊,才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而且是源自台南工藝的嶄新品牌,以其繽紛亮麗的色彩,召喚著每個活潑熱情的靈魂,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
  1. 永續風潮
  2. 社會創新
  3. 酷傳媒
台南官田是台灣菱角的最大產地,產量佔台灣約7成,不過,你可曾想過,菱角在被食用或加工過後,大量的菱角殼究竟去哪兒了?根據統計,台南官田的菱角年產量達3,400公噸,每年衍生超過1,000噸的菱角殼。過去農民多半就地焚燒處理,但會造成空氣污染,如要等它自然分解,至少得花3年時間,而且會產生發臭、蚊蟲等問題;至於透過一般回收體系的話,則經常造成回收車損壞,焚化廠也難以負荷,成為當地環保的頭號殺手。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隨這世界咖啡人口的逐年增長,全台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林林總總的咖啡館因咖啡口味、沖泡技術與裝修風格等等原因而各自有各自的消費客群,追逐大眾潮流的上班族會進星巴克連鎖咖啡,自我風格的設計師喜歡北歐的獨立咖啡館,追求精緻的職人偏愛的日系咖啡館,形形色色的咖啡館有很多種,名頭也很多,如果說有一種咖啡館能稱之為經典,我想藝文咖啡館會是最好的答案。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