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展覽

  1. 文青走讀
  2. 旅人相對論
  3. 酷旅行
  4. 酷活動
旅行不只是跨越國界,更是跨越人生邊界的行動;旅行不只是對外在世界的冒險,更是對內心世界的探索。Daniel 從撰寫旅遊部落格、雜誌專欄、出版旅遊書、到podcast節目,這次已是兩年內第三度舉辦旅遊攝影創作展。Daniel 將以自身遊歷50國及出版10多本書籍的經驗,帶領大家透過多元視角來閱讀世界,不僅看到更遠更美的世界,也能看清自己所在的位置。
  1. 文創風格
  2. 永續風潮
  3. 酷傳媒
本屆文博會邁入第十屆,以文化跨域思考及智慧科技導入為目標,希望打造一場參與式創新的文化祭,充滿了思考力、民俗風、儀式感及互動體驗,很值得你來感受一下台灣文創產業的豐沛能量。酷小編特別整理以下三大最具地方特色的展覽亮點,包括「北回朝聖路」、「照起工」、「據說考古隊」」在內,提供不同的觀展視角。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淡水線是台灣第一條鐵路支線,1901年8月25日正式通車,同一天台北車站、圓山站、士林站、北投站、淡水站這五個車站也正式營業,最早時每天往返各四班列車。原本淡水線的起點是北門車站,但後來為了方便大稻埕的旅客搭車,增設「裏台北驛站」(台北後站),位於現今的華陰街一帶,這裡也是外地民眾前來追逐台北夢的第一站。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