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岡山

  1. 南方風尚
  2. 在地走走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5. 酷活動
隨著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熱烈開幕,岡山也準備好接下這波熱潮,以六大主題展區帶給民眾最新的感官體驗,並傳達岡山的獨特魅力!無論是在「歲月靜好區」來趟日本之旅、在「台灣加油區」與親友一起為台灣疫情加油打氣,或是於「岡山意象區」一覽岡山歲月風華,還是在「祈福祝禱區」為新的一年祈福祈願……,希望能透過不同的主題燈展,讓到往的旅客感受最溫暖的燈節。
  1. 南方風尚
  2. 社會創新
  3. 酷傳媒
94Cafe老闆阿淯是岡山子弟,跟許多南部人一樣,在求學與工作階段都得離鄉背井,但他在北漂多年之後,2015年決定回到高雄實現創業夢想,三年內歷經三次搬遷,從在騎樓的亭ㄚ咖小攤子,換成94 cafe這名字,搬到岡山老街平和路的店面,這充滿溫馨的小空間不僅飄散著咖啡香,也有濃濃的文青味。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