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克

  1. 旅行回軼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每一位旅人的清單上,一定都列了密密麻麻的夢幻行程,這個世界好大,總覺得有好多地方都想去,只好向宇宙下訂單,希望下回能跟自己夢想的地方相遇。之前有一段工作生涯,我的出國運超旺,總是一個接一個踏上那些想得到或想不到的國度,而且事後總是發現有跡可尋,我暗自揣度,一定是自己還有別人偷偷向宇宙下了許多訂單,才讓我在旅遊的路上應接不暇。
  1. 城市走廊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申根免簽、歐元的普及再加上科技工具的便利,大大的縮減了我們與歐洲的距離。對亞洲的旅友們來說,現在的歐洲不過只是一張機票的距離。根據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資訊, 2018年到捷克旅遊的台灣旅友超過18萬人次,其實除了首都布拉格之外,捷克還有許多不廣為人知的秘境景點,今天酷旅行為大家推薦幾個捷克的魅力城市,邀你一同以城市視角探訪台灣之友!
  1. 城市走廊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如果問亞洲的旅友們,到歐洲旅遊最大的困難點,最有可能的回答不是交通障礙,也不是語言代溝,而是假期總是不夠。 旅人總是貪婪的,想要盡可能造訪最多的地方,安排滿滿的行程,期望用短暫的假期收穫歐洲幾百年的歷史積累,「歐洲太美,假期太短」令無數亞洲旅人扼腕,來~跟著酷旅行,帶你用三大景點速寫捷克布拉格。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