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青

  1. 味蕾走私
  2. 在地走走
  3. 經典台步
  4. 酷旅行
在許多懷舊電影中,經常會出現泡沫紅茶店、民歌西餐廳、茶藝館、咖啡館的場景,現在看起來,那個年代的約會與聚會方式似乎有點單調,但卻是五年級到七年級生必去的青春基地。無論是酸、甜、苦、辣等各種滋味,沒有隨著時光流逝而遺忘,反而像電影停格般滲入心底的某個角落,不時會跳出來提醒自己,是時候該展開一場青春的追憶之旅了!
  1. 城市走廊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你可能有聽說過,香港生活的節奏很快速, 你可能有聽說過, 香港人的步伐很快速,快得似乎沒有生活體驗,在香港短暫停留一陣,你會發現其實在香港人匆匆忙忙的生活下,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在香港每個角落流動:在高速行進中的地鐵手扶梯、在雞蛋仔攤位前的排隊人潮、在假日的天橋與公園席地野餐的外傭。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