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海洋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春天的氣息已悄悄染遍了全台,百花齊放,氣溫逐漸回暖,正是闔家出遊的好時節!而為了即將到來的4天兒童節連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自4月2日至4月5日,將推出一年一度的「兒童海洋節」。透過繪本故事屋、海洋樂團、親子馬戲、氣球派對、趣味拼圖等充滿海洋生態知識與親子互動娛樂的活動展示,帶領孩子進入奇妙的海洋世界,並期望提供給為連假行程苦惱的家長們一個有趣的育教提案。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洋,是這麼的神秘、美麗,水下的世界是如此的繽紛多彩,到海底觀賞五光十色的珊瑚、和百歲的大海龜合影留念,進入完全不同的空間,徹底放鬆全身心,讓一切都隨意而自然,在靜謐的海底觀賞各種色彩斑斕的奇異珊瑚和魚類,用手勢和眼神與同伴交流,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旅程。而台灣,則有著全世界都羨慕的潛水景點。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