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華老城咖啡香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旅行回軼
  4. 酷旅行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鼓聲是慷慨激昂的序曲,「第二屆萬華老城咖啡香」在今(28)日開幕,與會的嘉賓有政府局處、有宮廟組織、有老牌商家,也有返鄉青年,不分男女老少齊聚一堂,這裡是完整的呈獻了萬華的個性,團結、敢拼、講義氣。隨著鼓聲隆隆,當中的神情有激動、有緬懷、有感傷,也有憧憬,我刻意選在最後方的位置,因為這是屬於他們的舞台,我實在不忍打擾。
  1. 味蕾走私
  2. 在地走走
  3. 酷旅行
「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今年萬華老城再度飄起了咖啡香,2020第二屆萬華老城咖啡香即將於8月29日至11月14日盛大登場,今年「在地咖亮相」首次攜手美食店家展現創意「新食力」!你可以在日式的精緻小舖見證拿鐵與滷肉飯的異國戀情、可以在眼鏡店裡看到青草茶與咖啡的老派約會,這是一場老艋舺的文青散步,這是一場舌尖上的嘉年華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