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I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公文式筆法、密密麻麻的白紙黑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多種保單……,保險是個難纏的學問,找出適合自己又划算的Mr. Right著實不易,加上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業務,導致許多人對保險業敬而遠之。但近年來疫情風波不斷,在共存政策下,防疫險的功能與需求陸續浮出檯面,儘管是平常不怎麼投資或研究保險的民眾,也紛紛關心起「保險」這個深奧的產業。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智慧穿戴裝置、AI辨識、智慧監視器,這些科技產品你一定不陌生,但你是否想過,這些裝置也能適用於你的毛小孩呢?愈來愈多廠商推出汪星人或喵星人等寵物專用的科技產品,協助主人掌握毛小孩的即時影像、飲食與排泄記錄、健康狀況,甚至可與寵物店及獸醫串連,打造寵物科技的全新生態圈。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