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平常有寫日記的習慣嗎?你喜歡用紙比做手帳還是快速用手機紀錄當天心情呢?現在有許多功能強大的「日記 APP 」可以選擇,不論是喜歡文字、圖片、語音,甚至用表情符號代表一天,通通沒有問題,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製作屬於你的專屬日記,還可以加上密碼鎖加強隱私,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吧!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智慧醫療涵蓋的面向相當廣泛,其中與藥品有關的流程,從醫師處方、藥師調劑、門診發藥到病人服藥,每個環節都與用藥安全息息相關,隨著醫療院所、醫材與藥商、新創公司不斷投入,開發出結合人工智慧(AI)、感測器、物聯網等應用的智慧調劑台、智慧藥盒,可大幅降低分錯藥、吃錯藥的風險!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統一發票除了拿來兌獎還能做什麼?愈來愈多業者注意到發票背後的價值,開始推出上傳發票換現金、用發票玩遊戲等App,為的就是蒐集各種消費數據,用來協助品牌業者與行銷業者經營客戶關係管理(CRM)、掌握顧客輪廓、進行精準行銷,甚至成為網路融資的參考依據,目前包括Adenovo、春樹科技、樂飛科技都有不同的應用與利基。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線上到線下(O2O)、線上線下融合(OMO)的銷售模式不夠看,零售業現在談的是全通路(Omni-channel)體驗,不管是實體店面、電商、社群媒體,每一個客戶的接觸點都要想辦法提供一致且美好的互動體驗,然後擷取有效及精準的數據,搭配人工智慧(AI)、大數據、雲端運算、行銷科技,來增加客戶轉換率與滿意度,開創零售業數位升級的新契機!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