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dcast

  1. 南方夢想村
  2. 南方風尚
  3. 酷傳媒
  4. 酷活動
為了紀念那個美好的年代,也為了紀錄每個值得留存的故事, 進駐在高雄鳳山黃埔新村的視角酷Podcast團隊, 將在「2022眷村嘉年華」活動中, 舉辦「巷弄放送頭–黃埔新村Live播客室」, 這也將是全台第一場播客松活動。 我們將公開募集100個與眷村生活或舊時回憶有關的聲音故事, 進行採集、錄製及剪輯後,透過各大Podcast平台播送, 讓全世界的華人都能聽到。 歡迎各個世代的朋友,帶著老物件、老信件、老相好,一起來相見!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文創風格
  4. 科技風向
  5. 酷傳媒
  6. 酷活動
新媒體跨域人才從零到一的超捷徑:職涯新技能+共學社群+共創計畫三項任務一次解鎖! 適合對象:有志成為全方位社群小編或提升新媒體技能,涵蓋Podcast、影像、視覺設計、直播、內容策展、知識課程等實戰教學。 6堂實用課程 X 1場工作坊 X 2場講座 X 1場交流派對
  1. 南方風尚
  2. 城市交藝所
  3. 酷傳媒
  4. 酷活動
視角酷從高雄出發,希望有計畫、有系統地探索已經消失的城市記憶,結合歷史深度與人文氣度整理成有趣的故事,藉此讓不同世代、不同文化的人重新思考自己在這座城市的時代脈絡與意義,並將透過深度文章、Podcast頻道及影像等多元平台進行傳播。 我們希望邀請對歷史文化、地方創生、文字與影像等創作等主題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年輕夥伴,以兼職形式參與共創計畫,科系與年齡不限,平日可彈性安排時間者尤佳!以高雄在地人或熱愛高雄的在學學生優先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