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影是全策群力的創作和成果展現!

優質國片需要被看見,認真努力的每一個人值得被尊重與鼓勵!

看見這群小鮮肉用生命在表演!看見這群資深演員願意拉拔新人!

導演杜榮峰願意扛起責任,給年輕演員機會!為國片注入新血!為產業續命!背負起可能票房不如投資人預期的壓力!

在影視產業打拼三十年後對自我的要求與啟發,就是應該做一點對社會,對教育,對影視有正面影響的電影!每個人可能都會在某個時刻突然想,假如再有一次機會,我會⋯⋯假如再年輕一次,我會⋯⋯讓我們一起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一起經歷青春!

活動資訊

日期:2022/3/19(六)

地點: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時間:下午2點

超強卡司

導  演| 杜榮峰

監  製| 黃辰蓁

主  演| 呂晉宇、初孟軒、商鼎、晏柔中、邱品程、黃琳媛、葛丞、向承寓

聯合主演|王皓、劉明勳、孟翔、李國超、李鳳新、宋少卿、劉爾金、洪綺陽

Contributor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