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九份

  1. 酷旅行
  玉山、雪山、阿里山、合歡山……,台灣名山林立,隨便一數便能舉出多例。你知道嗎?這座臨海的美麗之島有將近八成的土地都是山域,島上合計超過 2,300 座山岳,這些壯麗的山脈不僅舉世稱羨,生活在這座土地上的人們更是為之瘋狂,根據國民健康署的數據顯示,台灣登山健行的運動人口超過五百萬人,自 2019 台灣政府山林開放以來,熱愛登山的民眾更逐年增加,登山健漸漸成為全民運動,變成被列入出遊行程規劃的重點項目。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全球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com以上百萬則的旅客評論為依據,評選「全球最好客目的地」名單,台東赫然在列,可見台東除了自然景觀、清幽氛圍備受眾多旅人喜愛外,熱情的待客之道也受到旅人推崇!在「澳洲」塔斯馬尼亞、「斯洛伐克」普雷紹夫、「奧地利」上奧地利、「加拿大」新斯科舍等旅遊勝地中殺出重圍,拔得頭籌!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