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轉眼,又到了牛郎與織女相逢的時刻,今年由於疫情關係,無法與心愛的人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為此,全球線上訂房領導品牌Booking.com精選出台灣人心目中「全台五大浪漫約會目的地」排行榜!讓旅人今年的情人節,浪漫不打折!

漁人碼頭,碧藍如洗的真愛誓言

情侶們可以在新北市淡水浪漫漁人碼頭留下七夕的美好回憶

位在新北市的「淡水」可說是情侶約會的勝地!除了浪漫的漁人碼頭,當地還有熱鬧的淡水老街方便情侶手拉手的邊逛街邊大啖美食。便捷的自行車道還能讓情侶可以共騎單車,享受夏日美好,此處可說是情人節短期旅遊的絕佳目的地。Booking.com推薦旅人入住「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此旅宿距漁人碼頭 1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捷運淡水站 10 分鐘車程,十分方便前往熱門景點,對於規劃前往紅毛城以及十三行博物館的住客來,也僅需短時間便能抵達!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距漁人碼頭 1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捷運淡水站 10 分鐘車程,十分方便前往熱門景點。(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淡水」可說是情人節短期旅遊的絕佳目的地,Booking.com推薦旅人入住「承億文旅淡水吹風」,享受浪漫風情。(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九份老街,復古山城的瓊瑤浪漫

新北市九份是充滿文化浪漫氛圍的情侶出遊勝地。

「九份」除了是觀光客熱愛的景點之外,更是台灣人心中浪漫約會勝地之一!古色古香的街景,帶給人一種充滿藝術風格的氛圍,是可在情人節留下美照的好去處。「九份」的特色茶樓更是十分推薦情侶們前往,在悠閒的氣氛當中,品味茶香的美好,感受只有彼此的時間。「九重町客棧」是情侶前往「九份」旅遊時不能錯過的住宿選擇,此旅宿位於九份老街上,部分房型還附有戶外陽台,其絕佳的地理優勢,讓住客從房間內便能眺望山景,為住宿夜晚創造浪漫體驗。

「九重町客棧」是情侶前往「九份」旅遊時不能錯過的住宿選擇,此旅宿位於九份老街上,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九重町客棧」部分房型還附有戶外陽台,讓住客從房間內便能眺望山景,為住宿夜晚創造浪漫體驗。(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愛河之心 牛郎織女的閃耀愛情

高雄愛河可以提供水陸兩種約會體驗豐富情侶遊玩行程

愛河之心是「高雄」最浪漫的情侶約會地點,「愛河」周遭有許多適合散步的步道,街景更是在唯美的燈光下創造出浪漫感受。此地結合水陸觀光與自行車道,旅人可以搭乘觀光船漫遊於「愛河」上,還能在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上,邊玩邊享受在地高CP值的美食。想前往高雄的情侶可以入住「鈞怡大飯店」,距離真愛碼頭僅800公尺,飯店內富有文青質感的設計,房內的窗景也讓住客在夜晚時可小飲美酒,飽覽高雄夜景,浪漫滿分!

想前往高雄的情侶可以入住「鈞怡大飯店」,距離真愛碼頭僅800公尺,飯店內富有文青質感的設計。(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鈞怡大飯店」房內的窗景也讓住客在夜晚時可小飲美酒,飽覽高雄夜景,浪漫滿分!(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墾丁沙灘 南方姑娘的熱情綻放

屏東縣墾丁是規劃體驗水上活動情侶的約會第一選擇

對於喜愛水上運動的情侶檔來說,「墾丁」會是很好的共遊目地的。夏季情人節期間,前往「墾丁」便能體驗豐富的海上活動,讓情侶在消暑之際,還能在情人節這天一起挑戰許多海上體驗項目。晚上玩累的話,可以選擇入住「墾丁船帆石 莎莎之拉夢海景民宿」,位於船帆石海灘對面,距離海灘僅20公尺,離墾丁大街也只需5分鐘車程,此旅宿更提供預訂水上活動的服務,大力推薦給有規劃海上活動的情侶!

「墾丁船帆石 莎莎之拉夢海景民宿」位於船帆石海灘對面,距離海灘僅20公尺,離墾丁大街也只需5分鐘車程。(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墾丁船帆石 莎莎之拉夢海景民宿」,提供預訂水上活動的服務,大力推薦給有規劃海上活動的情侶!(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南投日月潭 群山環繞的情人眼淚

南投縣魚池漫步在山水間牽手體會悠閒時光

「魚池」在地豐富的景點,讓此處成為情人節共遊的熱門選項之一。若有想與男女友前往遊樂園的情侶,便不能錯過九族文化村,除了遊樂設施外,其中特色的建築場景,也非常好取景美拍;晚間還能前往日月潭,漫步山水之間,盡享兩人時光。想要欣賞日月潭的絕美景緻的情侶只要入住「湖悅景觀旅店」便能享有壯麗的風景,旅店距離日月潭纜車站5分鐘車程,且距離九族文化村僅不到半小時車程,方便旅客前往多處熱門景點。

想要欣賞日月潭的絕美景緻的情侶只要入住「湖悅景觀旅店」便能享有壯麗的風景。(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湖悅景觀旅店」距離日月潭纜車站5分鐘車程,且距離九族文化村僅不到半小時車程,方便旅客前往多處熱門景點。(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