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oking.com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新年到,新年好~耳邊熟悉的旋律響起,又到了萬眾期待的農曆春節,許多旅人會趁新春期間前往廟宇拜拜,祈求未來一整年的好運,為此,特別精選了「全台五大祈福目的地」,讓大家從北到南都能找到拜拜的好所在。除了有世界三大媽祖廟之稱的「雲林」廟宇,還有香客絕對不能錯過的「台北」古蹟寺廟,都能讓人們在過年期間為自己、朋友及家人祈求祝福,展開美好的一年!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全球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com以上百萬則的旅客評論為依據,評選「全球最好客目的地」名單,台東赫然在列,可見台東除了自然景觀、清幽氛圍備受眾多旅人喜愛外,熱情的待客之道也受到旅人推崇!在「澳洲」塔斯馬尼亞、「斯洛伐克」普雷紹夫、「奧地利」上奧地利、「加拿大」新斯科舍等旅遊勝地中殺出重圍,拔得頭籌!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以往每次旅行需要過夜時,因為無法解決毛孩的住宿問題,許多毛孩家長們經過一番掙扎後,只能將毛孩送到寵物旅館寄宿幾天,旅遊期間總會不時擔心家裡的毛孩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過飯了呢?旅行中總帶點小遺憾,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毛小孩天真、活潑的性格,總能給主人們帶來許多歡笑聲,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許多人的生活離不開毛小孩的陪伴,Booking.com寵物友善旅館提案,讓旅人們可以與毛孩一同創造美麗的回憶,這次,終於不用送他去寵物旅館了!跟著酷旅行一起來看看吧~
  1. 城市走廊
  2. 文青走讀
  3. 酷旅行
不管是國外行之多年的B&B、台灣發展快速的特色民宿、還是近幾年特別風行的Airbnb,愈來愈多旅人在國內外選擇民宿當為他們的歇腳處,有些人是基於房價較便宜,有些人是為了更貼近在地生活,也有許多人是為了體驗更多元的住宿樂趣,這些看似起眼的尋常百姓家中,總是隱藏了許多不尋常的風景。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