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以往每次旅行需要過夜時,因為無法解決毛孩的住宿問題,許多毛孩家長們經過一番掙扎後,只能將毛孩送到寵物旅館寄宿幾天,旅遊期間總會不時擔心家裡的毛孩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過飯了呢?旅行中總帶點小遺憾,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毛小孩天真、活潑的性格,總能給主人們帶來許多歡笑聲,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許多人的生活離不開毛小孩的陪伴,Booking.com寵物友善旅館提案,讓旅人們可以與毛孩一同創造美麗的回憶,這次,終於不用送他去寵物旅館了!跟著酷旅行一起來看看吧~

三峽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前往「三峽區」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體驗豐富的低海拔亞熱帶原始森林。(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位在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樂園,是大台北地區的旅人週末吸收芬多精的好選擇,周末想帶著毛小孩全家出遊,一同欣賞低海拔亞熱帶原始森林的森林景致。帶著毛孩探訪森林步道沐浴在森林芬多精之中,還可以泡溫泉放鬆平時緊繃的身體。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精心提供寵物友善客房,房內包含狗屋、尿布墊、狗碗外,也貼心的準備寵物零食。(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精心提供寵物友善客房,房內包含狗屋、尿布墊、狗碗外,也貼心的提供寵物零食,以及專屬於毛孩使用的毛巾,是愛毛孩的旅人不能錯過的住宿選擇。

宜蘭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位於「五結鄉」的「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保有紅磚古早味式的建築,是中西式混和的風格旅宿。(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自雪隧開通之後,宜蘭成了許多旅人在國內旅遊的首選,便捷的交通、舒服的環境,總讓旅人流連忘返,宜蘭五結鄉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集傳統閩南聚落大院及美麗冬山河大景於一身,旅人們可以帶著毛孩一同走入那片記憶中的時光。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提供寵物房,讓飼主可跟毛小孩一起享受歡樂的旅行時光!(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保留了古早味的紅磚建築,讓人回到早期的莊稼時光,旅宿內採中西式混和風格,飯店也提供寵物房,讓飼主可跟毛小孩一起享受歡樂的旅行時光! 

嘉義 冠閣大飯店

「冠閣大飯店」提供專屬寵物房型,貼心的讓毛小孩可以體驗三星級飯店餐食享受。(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位在嘉義「西區」的「冠閣大飯店」提供專屬寵物房型,此旅宿貼心的讓毛小孩可以體驗三星級飯店餐食享受,與在地知名寵物餐廳合作,注重食材食補,並由獸醫中醫師指導調配,讓寵物吃起來開心又健康!飯店內擁有多樣的公共設施,包含遊戲室和卡拉OK酒廊,讓住客不用走出飯店,就能和毛小孩盡情玩耍,享受輕鬆又舒適的旅程。

花蓮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位在「瑞穗鄉」,大片的草皮更能讓毛小孩盡情奔跑,不亦樂乎!(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花蓮的美麗的縱谷風光,瑞穗鄉的農場體驗十分適合旅人帶著毛孩一同踏青,大片的草皮更能讓毛小孩盡情奔跑,帶著毛孩一同回到那個恣意奔跑的童年時光!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除了是親子旅遊的天堂外,飯店也]提供寵物友善房型。(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可說是毛小孩天堂,歐式建築設計,加上地處好山好水的位置,讓此地成為適合與寵物出遊的好地點。飯店提供寵物友善房型,除了給寵物的小屋、零食外,戶外陽台還有專屬毛小孩的狗屋!

台東 鹿鳴溫泉酒店

「鹿野鄉」的「鹿鳴溫泉酒店」是一間寵物友善住宿,飯店還特別提供寵物專屬villa房型。(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東鹿野高台可說是國旅必訪景點,除了遼闊的草皮能讓毛小孩開心跑跳,夏日時光還可以一家人欣賞熱氣球的起起落落,用成片的熱氣球當背景,留下與毛小孩們珍貴的合影。

5-2. 「鹿鳴溫泉酒店」房內陳設溫馨,十分適合想與毛小孩一同出遊的旅人。(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距離鹿野高台大約只要10分鐘車程的「鹿鳴溫泉酒店」是一間寵物友善住宿,飯店還特別提供寵物專屬villa房型,附有狗狗專屬的床鋪、零食。此旅宿最大的亮點即是每早會在草皮區升空的熱氣球,無論在甚麼時後前往都可以搭乘體驗,是假期不可錯過的選擇!

Contributor
Do you like Elmer Li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