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就享知

  1. 就享知
  2. 酷傳媒
新冠肺炎一舉打亂全球產業鏈,即使進入到後疫情時代,於製造產業更是留下許多不可逆的永久影響。對工業電腦與網通產業來說,因疫情而加速走向的智造趨勢,需如何結合行業特性去做到因應變化的全球佈局,故鼎新電腦特於8月17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邀請創威智聯沈振來董事長、攸泰科技徐靜珍執行長,蒞臨分享企業因應疫情的營運進化路徑與經營智慧分享。
  1. 就享知
  2. 酷傳媒
ESG一詞,是在2004年聯合國發表的《WHO CARES WINS》報告中,第一次被提出。現在被用來辨識評估,企業在經營管理面的綜合成效,是更全面性且客觀的數據分析指標工具。ESG的各項指標,不同於過去只關注在財務會計面的風險評估項目,更驅使企業著重在無形資產、永續發展和持續經營的價值性。
  1. 就享知
  2. 酷傳媒
2019年開始突發肆虐的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都措手不及。在初期為了控制疫情,各國都只能採取封城手法,不只造成企業面臨正常營運的重大考驗,也讓經濟陷入低潮。 很多事情不是人員遠距上班就能解決,像是工廠的運作一定需要在生產現場的工作人員,且產品生產製造一定需要完備所有需要的零組件才能進行。疫情導致很多工廠缺工又缺料,也讓讓全球製造業重新思考供應鏈管理策略需要被調整,才能在突發重大事件發生時,降低供給方的不穩定性。供應鏈需要調整的面向很多,有哪些是較為關鍵的因素呢?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