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創

  1. 南方風尚
  2. 在地走走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鏽蝕的鐵窗花、五顏六色的燈籠、充滿年代感的老屋,訴說著台南神農街的斑駁歷史,也散發出歲月積累的韻味。曾幾何時,這麼沒落的神農街,經過重新改造與特色小店進駐後,搖身一變成為手作文創產品的一條街,每家店各自以獨特的風格召喚同頻的靈魂。 位於76號的BagSmith & Co.專門店,印上大大的「袋」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的雜貨品牌,走進店裡跟老闆一聊,才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而且是源自台南工藝的嶄新品牌,以其繽紛亮麗的色彩,召喚著每個活潑熱情的靈魂,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
  1. 文創風格
  2. 文青走讀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走進飯店中每個房間,與藝術家不期而遇,將是何種驚喜?2023 第二屆「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在高雄承億酒店登場,今年擴大舉辦,共有來自台灣、捷克、香港、澳門、菲律賓的 130 位藝術家共襄盛舉,橫跨40 間房間,讓藏家、民眾與藝術家有機會近距離互動,也讓藝術創作透過飯店空間走進日常。
  1. 在地走走
  2. 眷村尋里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台北中正紀念堂附近、金華街與金山南路交接處一帶,有一群日式老屋,被當地居民稱為「監獄口」,曾做為台北監獄及官舍用途,2013年全數拆遷後,原本要改建成商業金融中心,後經民間團體奔走,被北市府列為歷史建築,經過老屋新生與活化利用,2022年以「榕錦時光生活園區」的展現面貌登場,現已成為充滿歷史文化氛圍的台北人氣景點。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文創風格
  4. 科技風向
  5. 酷傳媒
  6. 酷活動
新媒體跨域人才從零到一的超捷徑:職涯新技能+共學社群+共創計畫三項任務一次解鎖! 適合對象:有志成為全方位社群小編或提升新媒體技能,涵蓋Podcast、影像、視覺設計、直播、內容策展、知識課程等實戰教學。 6堂實用課程 X 1場工作坊 X 2場講座 X 1場交流派對
  1. 南方風尚
  2. 城市交藝所
  3. 酷傳媒
  4. 酷活動
視角酷從高雄出發,希望有計畫、有系統地探索已經消失的城市記憶,結合歷史深度與人文氣度整理成有趣的故事,藉此讓不同世代、不同文化的人重新思考自己在這座城市的時代脈絡與意義,並將透過深度文章、Podcast頻道及影像等多元平台進行傳播。 我們希望邀請對歷史文化、地方創生、文字與影像等創作等主題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年輕夥伴,以兼職形式參與共創計畫,科系與年齡不限,平日可彈性安排時間者尤佳!以高雄在地人或熱愛高雄的在學學生優先
  1. 文創風格
  2. 永續風潮
  3. 酷傳媒
本屆文博會邁入第十屆,以文化跨域思考及智慧科技導入為目標,希望打造一場參與式創新的文化祭,充滿了思考力、民俗風、儀式感及互動體驗,很值得你來感受一下台灣文創產業的豐沛能量。酷小編特別整理以下三大最具地方特色的展覽亮點,包括「北回朝聖路」、「照起工」、「據說考古隊」」在內,提供不同的觀展視角。
  1. 南方風尚
  2. 文創風格
  3. 酷傳媒
細細長長的眼睛、緩慢的語調、平和的表情,是黃錦堂老師一進到教室裡時給人的印象。 當他談起自己的求學背景,以及如何成為藝術工作者、並擔任大學老師的過程,大家才驚訝發現,黃錦堂跟多數美術科班出身的藝術家不同,也因為他的學習背景有些曲折,也讓他的創作靈感更為豐富多元。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