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鹽埕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夕陽西下後,活躍的白晝隨著夜幕降臨,轉換成工作結束後寧靜愜意的休息時刻,該是時候找個讓心靈停泊靠岸的地方。 漫步在上一個世紀曾經燈紅酒綠、杯觥交錯的街弄中,而如今繁華景象不復以往,似乎多了一些時光飛逝的惆悵感,但仔細尋覓便會發現其實依然有各式的特色小酒館、餐酒館在酒吧街上任君挑選。
  1. 文創風格
  2. 社會創新
  3. 酷傳媒
有鑑於現在的鹽埕身處「過渡社區」的階段,面臨人口高齡化、文化隔閡、在地認同薄弱等等。科技部HISP計畫舊港團隊深耕鹽埕,以過渡.聚合.創生三大區塊做出發,與在地人民團體、社區店家夥伴共同合作,推出以下生動的策展紀錄這些過程,並設計全家大小都能一同參與的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在鹽埕」的心聲以及「再社區」的新生。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