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洲旅遊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4. 酷活動
旅行不只是跨越國界,更是跨越人生邊界的行動;旅行不只是對外在世界的冒險,更是對內心世界的探索。在人生旅程中,每個人都是勇於探索的旅人,都會經歷出發、轉機、迷路、亂流、靠岸、停泊等過程,希望透過本次的展覽,大家都能從旅行中體驗職涯中的各種過程,開拓視野、放大格局,從而解鎖不同關卡、找到自己的新座標。
  1. 旅行回軼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每個旅人都有說不完的暗黑故事,我在波羅的海三小國的某段旅程,有個週末晚上摸黑抵達一個原本就很黑的陌生城市,就此展開一段記憶深刻的暗黑故事。其實不過是晚上十點多,我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的Lux Express客運站下了車,附近簡直是一片死寂,要不是所有乘客都下車了,我一定會以為是司機內急所以停在郊區一個可怕的休息站。
  1. 城市走廊
  2. 旅行回軼
  3. 歐洲經典
  4. 酷旅行
蒙地卡羅賭場、F1賽車、電影女星王妃,這些印象交織了多數人對摩納哥這個小國的想像。許多人來到摩納哥,除了想揭開王室的神秘面紗外,也想看看這小國的奢華指數到底有多高,在賭場、港灣與精品名店街,能夠看到多少千萬跑車、高級遊艇及名媛貴婦?
  1. 旅行回軼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如果你把世界的主要大國都走遍了,或許你該試試一些地圖上幾乎找不到的小國家,歐洲有幾個這樣的微型國家,像梵諦岡、摩納哥就遠近馳名,安道爾、聖馬利諾則是名不見經傳;如果你到了瑞士、奧地利、德國南部一帶,很值得花個半天「順遊」列支敦士登(Liechtenstein),讓自己的旅遊地圖多插一支國旗。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