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燈會

  1. 南方風尚
  2. 在地走走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5. 酷活動
隨著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熱烈開幕,岡山也準備好接下這波熱潮,以六大主題展區帶給民眾最新的感官體驗,並傳達岡山的獨特魅力!無論是在「歲月靜好區」來趟日本之旅、在「台灣加油區」與親友一起為台灣疫情加油打氣,或是於「岡山意象區」一覽岡山歲月風華,還是在「祈福祝禱區」為新的一年祈福祈願……,希望能透過不同的主題燈展,讓到往的旅客感受最溫暖的燈節。
  1. 南方夢想村
  2. 南方風尚
  3. 在地走走
  4. 酷傳媒
  5. 酷旅行
  6. 酷活動
台灣燈會已成為全國定時與定焦之傳統民俗節慶盛會,具有活動轉型指標意義及開創活動未來的任務,透過這次林園市境之南點燈,讓國家大型燈會人潮延伸至林園,結合傳統花燈藝術與汕尾漁村文化,讓傳統與現代交互激盪,豐富民俗傳統節慶文化內涵,開創華人世界獨一無二的元宵節漁村新生活體驗。
  1. 在地走走
  2. 永續風潮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從高雄鳳山的中山東路轉進黃埔新村,這座過去給人頹敗印象的眷村漸漸活絡起來了,人潮從「黃埔新村」牌坊底下湧進,除了中軸道路的人行道整修得平整乾淨以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那些散發著迷人光彩的大型裝置藝術與燈籠作品。黃埔夜燈祭點亮了這座村落,也映照著歷史留下的生活記憶。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在聖誕節這個年末最適合倒空整年的負面,並且帶著盼望許下來年的願望的季節中,聖誕樹上的星星,在點亮的那一刻,彷彿所有的黑暗都已離開,只留下美好的回憶。因此若要在聖誕佳節安排旅遊行程,如繁星點點,洋溢幸福氛圍的浪漫場景,在寒冷的冬夜中,依然能感受到暖烘烘的聖誕氣息,給予身邊的人最誠摯的祝福,為一整年劃下最精采美好的句點。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酷旅行
 經歷了無法自由旅行的漫長時光,旅人們是否開始想念起美國沙漠音樂祭、倫敦眼煙火秀、日本藝術展覽了呢?Hotels.com為旅人彙整今夏五大國內最令人期待的異國感盛事,包括音樂派對、水上煙火、海邊燈會……,再配上推薦的優質旅宿做好國旅起手式,再透過旅行中找回豐沛的興奮感,就算不出國也要享受夏日玩耍的雀躍的心情。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