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黃埔夜燈祭自1/24點燈以來,燈光像魔術師般地妝點這近百年的村落,這座由日式老宅和民國風格所交織而成的文化聚落,成為鳳山新興的文化觀光景點,精彩的院舍和不平凡的新一代住戶,釀出屬於當代的眷村。

一群來自黃埔新村以住代護的駐民,在某次酒酣耳熟中決定解放自家的院子,邀請美食小店快閃以及和眷村一樣老的古董車進駐,這些古董車皆曾參與黃埔新村鬥魚拍攝現場,是重要的場景及影像。讓黃埔新村的院子不只有花花草草,而是目不睱給、精彩可期的「院內派對」X「經典老車來鬥魚」。

本活動特別邀請了臺灣二行程機車文化永續協會理事長呂志賢,他曾號召近千輛古董老車在高雄愛河舉辦國際2T經典老車嘉年華,同時他也是電影鬥魚劇組聘請的古董車支援團隊之一,並在拍攝時,就對黃埔新村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印象。    

此次,他召集專業軍事迷及一輛軍用吉普車、近40輛經典摩托車,再次來到黃埔新村,並邀請星際大戰的黑武士和他的風暴兵軍團,穿越時空來到黃埔新村!

這禮拜2/27號禮拜天下午,
看老車、吃美食、拍美女!

除去各式各樣的市集美食外,現場更是有穿著漢服與旗袍的大小美女,讓你同時大飽口福與眼福!
到了晚上還有神秘嘉賓──來自銀河以外的黑武士與他的風暴兵親蒞現場!
就在2022最夯的

# 黃埔新村
# 解放院子-美食市集
# 經典老車-帥氣遊黃埔
# 復古拍攝-網紅美拍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灣二行程機車文化永續協會Taiwan Association of Two-stroke Scooters 天印藝術有限公司、禮物藝術餐廳 鉄市設計-febazaartw、慕何藝術有限公司 眷戀小囍室、報囍囉創意婚禮、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Ferriwedding 碧南庄-肉圓專賣店、蘇珊。日常、視角酷文創

-協辦單位

幾位村民|黃埔奇行、窩囊Warm House、靜織坊、孵創意設計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朵朵婚紗、周品汝 Louise Wedding 造型經理人、時尚Ivy&美學工作室、秝美學藝術工作室

-市集單位

參福麵線豆腐。鳳山兵仔市場 、碧南庄、唔泰泰、 no7cafe、帰日式炸物專賣店、 集彡行

–活動時間

2022年2/27(日) 下午15:00-18: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