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今年受到國際疫情影響,各地都有因此取消新年煙火的活動,許多國家改成以不一樣的方式與這個充滿變化的2020年告別,酷旅行邀請各地的朋友們一起倒數,迎接新的2021年!

臺北

雪梨

每年的跨年重頭戲,總少不了澳洲的雪梨歌劇院,因地理位置的關係,每年的跨年煙火都由此發起第一聲,世界知名的雪梨歌劇院煙火其實分為兩個場次,一個是當地提前在晚上9點先施放小型的「家庭煙火秀」供當地人、小朋友欣賞。另外才是迎接新年的大型煙火秀,今年受因疫情影響,小型的家庭煙火秀被取消,且1/1零時整點的大型煙火秀也將縮小規模,屆時煙火將在ABC TV + iview上同步直播。

紐約

被評選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跨年景點,除了澳洲雪梨歌劇院之外,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也是大家心目中的TOP3,今年美國因嚴重的疫情取消2021年的跨年煙火,改成用「數位虛擬的線上方式」呈現,只開放極少數人能進入時代廣場觀賞,這也是114年以來首見,想共襄盛舉的旅人們可以點擊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直播連結,透過網路一同參加。

杜拜

世界第一高樓的杜拜的哈里發塔,沾染杜拜豪奢華麗氣息的煙火秀,總能刷新大家被貧窮限制的想像,是今年少數跨年活動不受疫情影響的世界級景點之一。點選直播連結,帶你穿越國界,看看杜拜土豪們的哈里發塔跨年活動現場吧!

香港

2021!「香港跨年倒數」將首次移師網上舉行,全球旅客無論身處世界任何角落,都能透過手機或電腦,便可觀賞香港跨年倒數直播,在虛擬世界同賀。香港跨年倒數的影片將圍繞香港著名維港景色及地標美景,並顯示祝福語句,向全世界送上祝福,祝願2021年一切更美好,並展望新的一年,香港依然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Contributor
Do you like Elmer Li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