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封鎖中要如何探索世界?隨著虛擬旅遊及線上體驗的模式日趨多元,Airbnb由神經多樣性(Neurodiversity)專家打造了一系列包括學習新技能、人際交流及暢遊世界等多元旅遊方式,包含包容性舞蹈課、獨特互動式音樂課程及帶領學員神遊加州的繪畫課程等,希望能創造無障礙的旅遊體驗。

  神經多樣性指的是一些對於腦部狀態不具有病理性的病變,諸如對學習、社交、專注度等等層面上於正常範圍內的障礙,常聽到的自閉症便是其中一種。

用畫筆漫遊加州

  藝術是每個人表達自我最好的管道之一,對大腦來說,更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和體驗達人 Crystal 一起享受難忘的藝術之旅,不需要繪畫基礎也可輕鬆體驗,他將教你各類的繪畫技巧,包含混合、飛濺、紋理和陰影,繪圖將以加州美景出發,即使在家,也能親手繪下旅遊時刻。

藉由體驗達人帶領你用畫筆遊加州。

透過音樂環遊世界

  由 Purple Patch Arts 為學習障礙社群設計的課程,透過富有創造力的聆聽活動,探索世界各地的音樂!體驗達人 Hannah 將使用不同的旋律、藝術和動作,激發你的想像力,並透過各種在地美樂,帶領你翱翔世界。

以富有創造力的多元媒材體驗各地音樂。

與療癒駱馬的邂逅

  來認識這群正在社區協助治療和教育的駱馬和羊駝們,與這些異鄉的動物們交流!體驗中,達人 Shannon 會將介紹給 6 隻駱馬和 7 隻羊駝,與你近距離親密接觸,讓你有種身在南美洲的感受。除了認識牠們的姓名、功能和喜好外,體驗達人同時還可回答你所有對於駱馬和羊駝千奇百怪的疑惑。

與羊駝、駱馬的親密接觸讓人彷彿置身南美洲。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