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里山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夏季夜晚,蟬聲唧唧,清風撫過身際,吹動樹影唰唰搖曳,在炎熱的白天過後,迎來涼爽的黑夜之時,點點星光如同自繁星墜下,在山林、原野間肆意穿梭,這不是什麼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這是螢火蟲。我們總是喜歡循著河流的軌跡去探訪螢火蟲的蹤影,若是能在漆黑的夜空之下,探到那點點飛舞的光點,似乎這個夏日的記憶便也跟著閃閃發光了起來。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本土COVID-19疫情風暴式來襲,衝擊全台,尤其重創觀光產業,加上三級警戒解封日未明,更讓各式旅遊業者大喊吃不消,根據奧丁丁集團區塊鏈旅宿管理系統OwlNest統計數據顯示,五月中旬至六月,相較於前年同期掉了約八成業績,目前平均一天賣不到一間房,系統經辦國旅退單金額逾新台幣兩億元。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台灣山岳景致四季分明,大自然巧手打造令人驚豔的山林樣貌,尤其時序入秋則將更展現繽紛多樣的特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公開全台八處擁有各色限定美景的國家森林風景區,其中不乏國際媒體CNN、BBC多次推薦的世界級山景、IG熱門打卡的山友勝地。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