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旅遊

  1. 在地走走
  2. 眷村尋里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囫圇吞棗地嚥下巷口早餐店買的肉鬆三明治,三步併兩步地擠上沙丁魚公車,你有多久沒有慢下腳步,奢侈的給自己好好泡一杯咖啡的時間。生活該是什麼樣子 ? 每個人的心中有自己的答案,生活本有許多美妙的東西,只是我們太匆忙,匆忙地忘了偶爾要放慢腳步,去品味那些隱藏在生活背後的美好真意,匆忙地忘了除了身體之外,心靈也需要休息。
  1. 南方風尚
  2. 社會創新
  3. 酷傳媒
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老店都相繼拉上鐵門、甚至卸下招牌了。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在她的臉書,發起了「挽救,才能挽留」行動,鼓勵大家支持城鎮裡的書店、花店、小吃店、小酒館、小雜貨店,否則疫情過後這些小店可能都將關門大吉,連台灣最為溫潤飽滿的「街坊文化」都可能一逝而不復返。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我們期待將這座充滿故事的老屋,打造成城市記憶傳承與流轉的空間,將陸續邀請優秀的台灣或國外的藝術工作者、創作者及夢想家進駐,除了可以免費使用這個獨特的歷史文化場域、並進行創作之外,更期盼進駐者可以跟高雄在地的藝文與創意人才交流互動,一起舉辦主題分享會、小型展覽、表演、教學課程、工作坊、深度旅遊、田野調查與報導文學、在地交流合作等各式活動,為黃埔新村激盪出更多火花。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