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印象中的旗津有什麼?除了渡輪、三輪車、海產一條街、彩虹教堂、旗后燈塔,這個月開始這裡還有全台最大的懶人露營區,不僅不用搭帳,還有冷氣及飯店等級的獨立筒彈簧床,保證不會睡到腰酸背痛。歡迎來到旗津一邊露營一邊享受無敵海景,體驗南方四季如夏的熱情及滿滿的海島度假Fu!

高雄旗津豪華露營區
高雄旗津的彩虹教堂是人氣打卡景點

你可能從鼓山搭過渡輪來旗津吃海產,也曾騎著電動協力車悠閒地沿著踩風大道看海,但來過旗津的朋友可能都有發現,旗津可以住宿的地方其實很少,實在浪費了這麼美麗的海岸線!現在,除了旗津道沙灘酒店及民宿之外,你還有另一個更酷的選擇,位於旗津的露營樂直營旗艦2館,讓你可以免裝備豪華輕露營,不僅設施齊全,而且可以停車,一站就能玩水、戲沙、騎單車、吹海風、觀夕陽、看星空、看飛機,輕鬆暢遊旗津海岸人文之美。

旗津露營樂直營旗艦2館原本是一處汽車露營區,高雄市政府在今年6月公開招標後,由知名的露營訂位平台「露營樂」與台灣守護文創得標,斥資4,000萬元改造營地,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豪華露營區,現有75帳豪華帳,儘管10月1日起才正式營運,但因為環境舒適、設施豪華,早就獲得廣大露友關注,8月中試營運以來已吸引超過5,000位民眾入住體驗,假日都人潮爆滿、一帳難求。

高雄旗津豪華露營區
高雄旗津豪華露營區配備齊全,還有空調及彈簧床,堪稱最輕鬆的懶人露營模式

旗津豪華露營區的帳篷分為狩獵帳、親子狩獵帳、親子蓮花帳、野奢蓮花帳四種帳篷,均為四人房,目前僅有週五到週一這四天開放,各帳型都有配備床鋪、桌椅、空調、電扇,不用擔心南台灣的豔陽,前庭則有小客廳可用簡易卡式爐及煎烤盤烹煮,另外可在帳外自備烤肉架烤肉,公共區域則有衛浴間、廁所,24小時提供熱水與電力,還有戲沙池、30米闖關戲水池、15米水滑梯戲水池適合親子共遊。

高雄旗津豪華露營區
高雄旗津除了渡輪、海產及三輪車,還有美麗的海岸線

房價平日2800元起、假日4800元起,10月底前高雄市民現場出示身份證或影本,即可享有假日折價1,000元、平日折價500元。訂房可至露營樂網站,也可同時訂購「露營派對料理包」及「海陸烤肉露營組」:https://www.easycamp.com.tw/Store_2530.html

Do you like Daniel She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