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woo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到來,消費者們已逐漸習慣了新的消費模式──在家,動動手指,等待商品上門,與以前還要踏出家門不同,現在的消費者們,只需要點開另一個網站,就能夠快速的貨比三百家,而要怎麼樣在第一時間抓住消費者的心理,成了現在所有網路店家的主要命題。而awoo 阿物科技舉辦的第八屆《搜尋行銷年會 iSearch 2021》便圍繞這個主題,邀請多位深具數位行銷實戰經驗的企業領袖與專家顧問,在線上分享如何利用數據流帶來消費者的秘密。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國際行銷科技盛會《MarTech Asia 2021 行銷科技高峰會》,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盛大舉行,現場及線上共有超過1,800位全球及台灣相關業者齊聚一堂,邀請多位國際 重磅嘉賓,包括awoo 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思吾、行銷科技之父 Scott Brinker、前Verizon Media 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全聯實業副董事長謝健南等人,分享行銷科技的 重要趨勢及後疫情時代的新生態,其中包括Cookieless時代來臨、深化OMO無縫體 驗、打造顧客數據平台(Customer Data Platform;CDP)等議題都受到業界高度關注。
  1. 南方夢想村
  2. 酷活動
2021的起點,awoo 將觸手擴張,聚合島南各界的創業菁英,一起分享 awoo 十多年來的創業資源與數位知識,讓島南創新創業生態系藉由交流更加速成形。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攜手走得又遠又輕鬆,嘉義是台灣森林鐵路的入口,在 2021 更是島南創業人之間的數位新起點! 從策略到落地實作,每月一聚。2021第一次,從嘉開始。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