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雄踞東京潮流重心的六本木之丘森大廈,於2003年建成,醒目的建築外觀、豐富的藝文色彩在東京都內眾多設施中獨占鰲頭,重新裝潢後的六本木之丘展望台原訂於4/27重新開幕,受疫情影響終於在最近正式啟用,在帶來超人氣「DC超級英雄之誕生」、HELLO KITTY所屬「三麗鷗可愛文化60年展覽」等重磅活動的同時,全新的視覺感觀,完美融合東京的繁華與人文,再次突顯森大廈的傲人之處。

11公尺全景玻璃帷幕!「東京城市景觀」結合藝文與城市景象

「東京城市景觀」(Tokyo City View)以「一覽東京街景,同步感受流行文化氛圍」為全新概念增加相關設施,除了能眺望東京街景之美,欣賞著結合藝術文化的相關展覽也是一大美意,目前正在舉行的展覽為超人氣的「DC展:超級英雄之誕生」,接下來由大家喜愛的「HELLO KITTY」、「美樂蒂」、「雙子星」所屬的三麗鷗公司,推出的「三麗鷗展:日本可愛文化60年歷史」接棒登場,精選的展覽都是大家熟悉關注的主題,未來也將推出各式各樣深具魅力的展覽,期以成為展望台的另一項特色與賣點。

室內展望台「Tokyo-City-View」有11公尺高的全景玻璃帷幕,視野相當壯觀。(圖片提供:森大廈株式會社)

而六本木之丘森大廈展望台,其最迷人之處在於可以高空俯瞰東京絕美全貌,同時享受各式藝文體驗,尤其入夜後那璀燦清晰的東京鐵塔,佇立在燈海裡格外閃閃動人。位在52樓的室內展望台「東京城市景觀」(Tokyo City View),有11公尺高的全景玻璃帷幕,可以360度無遮蔽零死角,將東京的美盡收眼底;重新裝潢後換上抗菌木質地板,溫潤的氣息,讓造訪的遊客感受踏實的「溫度感」,幾乎忘了置身在摩天大樓的最高處。

室內展望台「Tokyo-City-View」夜晚景緻更迷人。(圖片提供:森大廈株式會社)

走上Sky Deck,一覽日本百大月景

遨遊在東京上方的雲海中吧!重新開幕的戶外展望台Sky Deck(天空甲板),比「東京城市景觀」(Tokyo City View)高出20公尺,是目前東京都內最高的戶外展望台,在這個東京城內最鄰近雲端的天台上,可以用與平常相反的視野,俯瞰東京的整個景觀,也能抬頭凝望更貼近視覺的天空。

「Sky-Deck」的炫麗燈光和東京鐵塔的夜景,相互襯映。(圖片提供:森大廈株式會社)

由於在六本木展望台看到的月亮入選為「日本百大名月」,整裝後的Sky Deck(天空甲板),不僅在展望迴廊周圍的天線台,以及通往露天平台的通道都安裝燈飾,也特別以月相為主題,設計燈光效果,感受更浪漫的氛圍;而隨著季節變化也會有不同燈光呈現,來突顯這座開放式戶外展望台的多元景緻,這處融合東京迷人夜景和炫麗的燈光空間,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拍照打卡熱點。

「Sky-Deck」配合月相設計不同的燈光效果,令人目眩神迷。(圖片提供:森大廈株式會社)

天空裡的森林!在藍天與綠意中享受美味餐點

位於六本木之丘森大廈52樓,以「MOON FOREST」(月之森林)為空間設計主題的「THE SUN & THE MOON」,是一家綠意盎然的天際餐廳,天花板掛著日本不常見的植物,營造浪漫的森林氣息,加上從海拔250公尺高處眺望的東京壯麗景緻,宛如置身在天空森林裏的閒適。其餐點也很別緻與用心,白天提供以法式料理為基礎的「After Moon Tea」,晚上套餐「Moon Light High Tea」的菜色也相當賞心悅目,使用的點心架,其設計靈感來源是六本木之丘森大廈的形狀以及迷人的月亮。

「THE-SUN-THE-MOON」餐廳以「MOON-FOREST」(月之森林)為空間設計主題,遊客充分感受沐浴在綠意中的閒適。(圖片提供:森大廈株式會社)

熱門IP接連登場!DC超人、蝙蝠俠 ,三麗鷗特展帶來密藏手稿

呼應東京六本木之丘森大廈展望台的升級再出發,「東京城市景觀」特色展覽,推出相當熱門的「DC展:超級英雄之誕生」,這是繼巴黎、阿布達比、英國、波蘭和香港之後,移師到日本的全球巡迴展出的高人氣展覽,也是日本首次與DC娛樂和華納兄弟合作的特別展覽,精彩內容包含耳熟能詳的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及其發展歷史,以及珍貴早期漫畫手稿、電影服裝、道具等,約展出400多件作品,來呈現DC80多年來,與時俱進、不斷塑造原創人物和故事的魅力。

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DC-超級人物,在展覽中都有精采的故事解說。(圖片提供:森大廈株式會社)

緊接著展出的是,深受大小女孩們喜愛的HELLO KITTY所屬的「三麗鷗」公司,於2020年迎接60週年推出的「三麗鷗展:日本可愛文化60年歷史」特展,同時透過三麗鷗的設計和商品,解說這個深受全世界矚目的日本「可愛」文化是如何誕生及發展。這次的展覽從HELLO KITTY、美樂蒂、雙子星等明星人物作為焦點,會場展出約800件以上,堪稱「三麗鷗」史上最龐大,並包括首次公開展出的作品,及其珍貴的原畫及資料,而與新進藝術家合作的作品也一併展出,非常值得期待。

三麗鷗展「日本可愛文化60年史」特展,值得粉絲期待。(圖片提供:森大廈株式會社)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