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巴黎

  1. 文青走讀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提到波羅的海三小國,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拉脫維亞首都里加(Riga),它不僅是波羅的海三小國中最大的城市,也有「北方巴黎」的美稱,其老城區展現了漢薩同盟時期的歷史風華,也是全世界保留新藝術運動(Art Nouveau)建築群最豐富的城市,漫步其間頗能體驗新舊交織的時代感。
  1. 城市走廊
  2. 旅行回軼
  3. 歐洲經典
  4. 酷旅行
塞納河、蒙馬特、楓丹白露森林、奧塞美術館、吉維尼(Giverny)、拉謝茲神父墓園 (Cimetière du Pere Lachaise),這些都是巴黎的知名景點,其實它們有個共同點--都與印象派息息相關,如果你難得來到巴黎,一定要撥個2~3天,追尋莫內(Monet)、馬內(Manet)、竇加(Degas)、塞尚(Cézanne)、雷諾瓦(Renoir)、梵谷(van Gogh)這些大師的足跡,相信可以對巴黎留下更難忘的「印象」!
  1. 旅行回軼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每一位旅人的清單上,一定都列了密密麻麻的夢幻行程,這個世界好大,總覺得有好多地方都想去,只好向宇宙下訂單,希望下回能跟自己夢想的地方相遇。之前有一段工作生涯,我的出國運超旺,總是一個接一個踏上那些想得到或想不到的國度,而且事後總是發現有跡可尋,我暗自揣度,一定是自己還有別人偷偷向宇宙下了許多訂單,才讓我在旅遊的路上應接不暇。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