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提到熱氣球,你會想到什麼?是日本佐賀的五彩斑爛熱氣球節?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最鬼斧神工的熱氣球壯景?還是美國阿爾伯克基的世界最大熱氣球派對?其實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多地方可以搭乘季節限定的熱氣球,其中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甚至與上述活動齊名,讓你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緩緩翱翔天際的夢幻景象。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夏天旅遊去膩海邊了嗎?那可以往另一種自然景觀做選擇,來趟賞花的輕旅行!誰說賞花只有在春天,夏秋之際也有許多美麗的花景可以欣賞,其中最熱門的就是俗稱的「九月雪」,想知道九月雪是什麼嗎?還有哪些九月盛開的花卉?向日葵、金針花、欒樹花賞花景點都幫你整理好啦!快來看看2022 9月全台人熱門賞花景點推薦吧!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位於海洋上漂浮的這座小島上,與海親近成為了台灣人共同的人文生態,但隨著生活步調越發緊湊,慢下來欣賞海洋之美的機會也愈來愈少。但經過疫情期間的沉澱過後,加上微解封宣布的到來,在夏季的烈陽之下,無論是踩著雪白的浪花,或是沉浸在海色波動的館場之中,給自己安排一段追逐夏日、消解暑氣的旅程,親近離我們土地如此之近的大海吧!
  1. 味蕾走私
  2. 在地走走
  3. 酷旅行
「茶道的意思,用平凡的話來說,可以稱作『忙裡偷閒,苦中作樂』,在不完全的現世享樂一點美與和諧,在剎那間體會永久。」這是周作人在《喝茶》裡的說話。台灣茶聞名四方,三峽龍井茶、日月潭台茶18號、鹿谷凍頂烏龍……,喝好茶,是台灣的重要文化,從手捧熱茶到如今創新多口味的手搖飲,茶到現代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5月21日為聯合國制定之國際茶日,我們不妨就趁著節日前夕,一同探訪那些知名好茶的原鄉,隨著茶香遨遊山頭。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咩——」、「哞——」,不知已經多久沒聽到這樣此起彼落的叫聲了。在都市化程度普遍較高、土地狹小人口密集的台灣,想在青青草原與純白羊群的擁抱下體驗牧場生活是不容易的。不過在觀光體驗市場的催生下,台灣也陸續誕生了幾處農牧場地點,讓旅客可將牧場體驗放入外出行程中,使這樣的田園風情不再遠離我們的生活,替長輩、孩童安排充滿歡聲笑語的親近動物自然之旅。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還沒從春節長假結束的憂鬱恢復過來嗎?不用難過,接下來可以安排228連假之旅了!在寒流剛過、適合來點戶外活動之際,不如來場以運動為主題的健康旅程。Booking.com依據不同體能層級精選了五大「運動度假目的地」,不管你是鐵馬騎士、戶外冒險家或是水上活動愛好者,都能找到符合喜好的運動度假去處,享受活力滿滿的運動之旅!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夜幕低垂,清風撫過海面,揚起海浪沙沙作響,燈塔上燈火搖曳,晃晃地照亮黑暗的海水。矗立在海濱的燈塔,古早時期扮演著指引船隻的功能角色,時至今日,燈塔是海上的一盞明燈,避免險峻的災禍,照亮回家的漁人,除了指引歸途,更是環台旅人必朝聖景點。交通部航港局也在這幾年來,陸續開放燈塔提供民眾參觀,逐步轉型觀光用途,迄今全台灣36座燈塔中已有12座開放燈塔觀光。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