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也喜歡迪士尼嗎?不管你是米奇米妮的粉絲,還是唐老鴨和高飛的愛好者,這都是天大的好消息!經歷100多天的想念,香港迪士尼於18日重新對外開放,眾多迪士尼朋友、演藝人員以及充滿期待的粉絲們,懷著同樣的興奮心情迎接賓客再次踏進迪士尼的奇妙國度!

經歷100多天的想念,香港迪士尼於18日重新對外開放,眾多迪士尼朋友、演藝人員以及充滿期待的粉絲們,懷著同樣的興奮心情迎接賓客再次踏進迪士尼的奇妙國度!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悠揚動人的樂聲再次響遍樂園美國小鎮大街。香港迪士尼誠邀賓客與摯愛 心信奇妙(#BelieveInMagic) ,以標誌性的城堡作背景,正式宣佈樂園重新開放!相隔數月,能夠再次來到這片充滿歡樂回憶的地方,迪士尼粉絲都充滿期待。

開園當天,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梁紫瑩也親自來到樂園正門熱情地歡迎粉絲們,並祝福大家度過奇妙又驚喜的一天。 當天樂園也與大嶼山區內社區夥伴合作,邀請超過 100 個家庭的大朋友小朋友到訪暢遊。為來香港迪士尼將持續和不同志願機構合作,邀請更多社區家庭一同來到樂園,分享奇妙的歡樂。

開園當天,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梁紫瑩也親自來到樂園正門熱情地歡迎粉絲們。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在樂園遊玩時你或將會喜出望外,巧遇迪士尼朋友為你準備的驚喜。 米奇、米妮及他們的好友有機會在晴空下坐上「小飛象旋轉世界」, 在半空中跟你熱情揮手打招呼;你或許也會在明日世界的「太空飛碟」遇見史迪奇,一同感受高空環繞旋轉的星體遨遊;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的「玩具兵團跳降傘」,你可能還會驚喜遇到眾多玩具士兵親身示範刺激好玩的跳降傘訓練,為你的玩具總動員特訓作好準備。安娜、 艾莎及阿克亦有機會現身夢想花園,開心與賓客打招呼。

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的「玩具兵團跳降傘」,你可能還會驚喜遇到眾多玩具士兵親身示範刺激好玩的跳降傘訓練,為你的玩具總動員特訓作好準備。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除了遊樂設施,香港迪士尼也特別推出Welcome Back特色餐飲及商品,分享與你再次見面的喜悅,讓你盡情把珍貴的奇妙回憶帶回家。

拿著最適合打卡的米奇頭造型「米奇氣泡雞蛋仔」別忘了要讓相機先吃啦!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粉絲亦不能錯過全新的《1⁄2 的魔 法》爆米花桶和仙杜瑞拉爆米花桶!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當然,大家關注的疫情議題也不能少,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時,已因應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迪士尼樂園也實施一系列全新及加強的健康與安全措施,要讓賓客們 歡樂與健康並行,包括:

☑  園區人數管制
☑  賓客須於網上預約到訪日期
☑  除了餐飲期間,賓客需全程戴口罩
☑  排隊區實施社交距離措施
☑  提升清潔和消毒的強度與頻次。

迪士尼樂園也實施一系列全新及加強的健康與安全措施,要讓賓客們 歡樂與健康並行。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自樂園重開後,香港迪士尼也將貫徹為賓客帶來數不盡的驚喜,在不同的遊樂設施和娛樂表演中不但可以重新感受迪士尼奇妙魔法,賓客更將感受處處驚喜。米奇、米妮以及眾多好友將以全新方式現身,陪伴賓客投入奇妙世界。賓客更有可能在樂園不同角落,遇見想念已久的迪士尼朋友。記得隨時做好合照準備,把握機會拍下難忘的一刻!

米奇、米妮以及眾多好友將以全新方式現身,陪伴賓客投入奇妙世界。賓客更有可能在樂園不同角落,遇見想念已久的迪士尼朋友。(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