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咖啡

  1. 在地走走
  2. 眷村尋里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台北中正紀念堂附近、金華街與金山南路交接處一帶,有一群日式老屋,被當地居民稱為「監獄口」,曾做為台北監獄及官舍用途,2013年全數拆遷後,原本要改建成商業金融中心,後經民間團體奔走,被北市府列為歷史建築,經過老屋新生與活化利用,2022年以「榕錦時光生活園區」的展現面貌登場,現已成為充滿歷史文化氛圍的台北人氣景點。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台灣喝咖啡的人口愈來愈多,種咖啡的人也愈來愈多,台灣本土咖啡不只有古坑!事實上,北起苗栗、中至南投,南至屏東、東到台東,都有小農加入種植行列。台灣許多咖啡產地,早在遙遠的百年以前就飄出咖啡香,現在許多青農返鄉後,以積極創新優良咖啡產業為己志,從產地到商品、從傳統到時尚,帶領我們從品嘗一口好咖啡到學習整個咖啡文化。有空時不妨深入這些咖啡原鄉,除了一嚐美味之外,更要探訪他們背後溫暖動人的故事。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也影響不少人的生計,導致流浪動物領養率下降,為了讓流浪狗貓的議題受到更多關注,高雄幾位專業咖啡師聯手發起了「關懷浪浪公益咖啡活動」,10月18日在仁武三山苑美食咖啡館舉辦咖啡義賣、簡易文青市集、塔羅牌占卜等暖心活動,並與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舉辦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現場吸引超過500名愛爸愛媽與民眾參加,民眾表示可以參與市集、享受手沖咖啡的美味,又能做公益支持浪浪,是非常有意義的假日活動。
  1. 味蕾走私
  2. 在地走走
  3. 酷旅行
「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今年萬華老城再度飄起了咖啡香,2020第二屆萬華老城咖啡香即將於8月29日至11月14日盛大登場,今年「在地咖亮相」首次攜手美食店家展現創意「新食力」!你可以在日式的精緻小舖見證拿鐵與滷肉飯的異國戀情、可以在眼鏡店裡看到青草茶與咖啡的老派約會,這是一場老艋舺的文青散步,這是一場舌尖上的嘉年華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